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遊挖掘演戲 羅霈穎「嗆辣」驚豔秀場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張智鈞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4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4 18:07
圖/翻攝自羅霈穎臉書
圖/翻攝自羅霈穎臉書

資深藝人羅霈穎驚傳猝逝,享年59歲,40年前被「阿姑」周遊賞識,演出《神勇嬌娃》走紅,個性敢秀敢講、不拘小節的她,後來在秀場,結識豬哥亮、張菲等好友,每回上節目製造很多笑料,如今過世都讓這些前輩好友相當不捨。

藝人周遊:「我看她們幾個好像很活潑,幾個小女孩我就說,『欸妳們要不要演戲啊』,結果就羅璧玲她好像比較開放,她就說『好啊我可以演戲嗎』。」

 

想起當年在馬路邊挖掘羅霈穎,原本當模特兒的她,1980年演出「阿姑」周遊製作的戲劇《神勇嬌娃》,以報社記者一角走紅,星途大開。

藝人周遊:「一年多前我碰到,我說不是羅璧玲嗎,怎麼跟以前長的都不太像,我(8月)23日我生日我要請她,結果我看到她走了,我真的很難過。」

羅霈穎陸續拍了幾部電視劇和電影,後來遇上秀場崛起,開始換跑道發展,也和豬哥亮、張菲等大哥們建立好交情。
 

歌廳秀片段:「『推推推』,這邊也要戳一下,你要把我戳死喔。」

被豬哥亮吃豆腐搞笑反擊,還對秀場天王「動手動腳」,羅霈穎的嗆辣風格,和大哥們的互動火花四射。

節目片段:「我來時很開心想說你終於想到我,結果不是不是他叫我來(上節目),是他太太叫我來,你,你有沒有良心啊。」

節目片段:「羅璧玲。」

曾在張菲、倪敏然主持的《黃金拍檔》,羅霈穎擔任助理主持,「笑果」十足。

節目片段:「她(羅霈穎)把對罵吵架當運動,運動所以我也是變成她的一個田徑場。」

而羅霈穎猝逝,讓張菲聽聞相當錯愕,表示非常遺憾,願她前往快樂國度,演藝圈大姊白冰冰也難以置信。
 

藝人白冰冰:「(上節目時)就變得比較安靜,就覺得那不是她,以前上節目,不會這麼安靜的時候。」

羅霈穎當時還穿秀服,登上白冰冰節目,不少觀眾回憶起她在秀場的美艷和機智反應,突然告別人世,令人感嘆不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遊#歌廳秀#羅霈穎#猝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580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