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夯片改編動畫影集! 《侏羅紀》、《變形金剛》登OTT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3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3 21:01

《侏羅紀世界》受到不少恐龍迷喜愛,這回電影改編成動畫影集《白堊冒險營》,要看6名少男少女怎麼逃出恐龍脫逃的危險園區。還有《變形金剛》也推出動畫影集《賽博坦大戰三部曲:圍城》,將故事主軸拉回博派和狂派的家鄉之戰。

圖/翻攝自 Netflix Asia YouTube

 
動畫影集《侏羅紀世界:白堊冒險營》:「什麼聲音,快跑,園區資產脫逃,重複一次,園區資產脫逃。」

6個到努布拉島參加冒險營的少男少女,卻遇上帝王暴龍脫逃意外陷入生存危機,只能靠自己的力量一起活下去,動畫影集《侏羅紀世界:白堊冒險營》將以8集內容在串流平台登場。

覺得背景很熟悉嗎,動畫的宇宙觀和時間軸正是來自於電影《侏羅紀世界》,預告有不少電影才有的設定和經典鏡頭,讓影迷在等待明年6月第三集電影上映前,一解想看恐龍的渴望,而從夯片改編成動畫影集的還有《變形金剛》。

 
動畫影集《變形金剛:賽博坦大戰三部曲》:「我不禁質問自己,這次出征是否沒有意義,我的行為是否導致了整個族人的滅亡。」

博派和狂派兩大勢力的變形金剛,在賽博坦星的毀滅性內戰來到決勝關頭,《變形金剛:賽博坦大戰三部曲:圍城》和電影不同,將故事主軸拉回家鄉戰爭。

動畫影集《變形金剛:賽博坦大戰三部曲》:「火種源乘載了所有生命,一旦落入密卡登手中,便無法預測他會拿來做什麼。」

大反派密卡登為了結束戰爭,意圖使用火種源將所有生命和力量源頭重啟,變形金剛電影熱映十三年共六集電影,用同一個宇宙觀和故事繼續把戰線開往線上平台,用動畫影集呈現,讓影迷們持續保有熱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動畫#影集#變形金剛#侏羅紀世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28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