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角落」動畫熱賣4000萬 電影書熱銷榜第2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1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1 19:10

動畫片《角落小夥伴》全台熱賣4000萬,小夥伴魅力超夯連電影書也熱銷,5月底推出目前熱銷2千本,其他包括告白神書《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也因為電影即將上映,又重新包裝還送獨家電影明信片。

圖/翻攝自觸電網 - 電影情報入口網 YouTube

 
電影《角落小夥伴》:「今年暑假角落小夥伴,闖進繪本的世界,他們在繪本中認識迷路的小灰雞。」

角落小夥伴萌魅力發威,首度推出動畫片全台熱賣4000萬,不只新片夯到爆就連電影書也熱銷。

不只封面是電影海報,翻翻內頁,主要是全彩電影場景搭配輕小說文字,幾幕插圖是在預告中看過的,溫馨又可愛,深受小朋友和輕熟女的喜愛。

 
新書五月底推出,目前熱銷近2千本,隨著電影上映後更衝到排行榜第二名,角落小夥伴人氣旺,就連四、五名也是小夥伴的書,另外還有即將上映的《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原本就是先有書才有電影。

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對,我交男朋友了,所以麻煩以後跟我保持距離,因為我不想讓依靜誤會,更不想讓我的男朋友誤會。」

新片由陳妤和曹佑寧主演,改編自作家肆一的告白神書,隨著電影8/21要上映,出版社也重新包裝變成套書,不但加了專屬腰封,還送獨家劇照明信片,要吸引看過電影的粉絲回頭來買書作紀念,至於國片驚夢49天則是從電影變成書。

電影《驚夢49天》,我們警察只能管到人,不能管到天。

從劇本改編為同名電影小說,書裡除了電影劇照之外,還有更多大銀幕沒有呈現出來的細節,從49天開始倒數呼應劇情更有感,電影搭配書籍齊發,能細細品味更多故事細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角落小夥伴#驚夢49天#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923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