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韓暴紅! 傳許光漢仍需付2萬培訓費換演出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7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7 13:12

許光漢因為演出《想見你》人氣飆升,目前工作行程已經排到明年,年收破千萬的他,卻傳出參加植劇場第二期培育計畫爭取演出機會,還得自掏腰包付2萬元學費,據了解他已經乖乖繳錢,不過付了錢也沒時間上課,經紀人表示他未來可能以電影為主,目前工作很忙不方便回應。

圖/翻攝自kuanghanhsu IG

 
擊掌沒拍好忍不住笑了出來,新生代戲劇小生許光漢最近忙著在大陸拍攝電影《你的婚禮》,因為演出《想見你》暴紅的他,連日韓觀眾都被圈粉!

韓國報導:「王詮勝,非常想念她的男朋友王詮勝。」

不僅南韓電視台以9分鐘大篇幅報導《想見你》,還比喻是電視劇版《不能說的秘密》,日本更搶先台灣推出DVD,台灣粉絲還必須跨海訂購收藏,劇組甚至還做出劇本對照影片,清楚呈現每一幕情緒表達和畫面,一窺拍攝秘辛。

 
《想見你劇本對照書》:「祝妳生日快樂,他曾跟我說過有一天,約定在銀河相會。」

人氣滿檔的許光漢,工作行程已經排到明年,年收入也破千萬,卻傳出他為了參加植劇場的第二期培育計畫獲得新劇演出機會,竟然得和新人一樣,自掏腰包付2萬元學費,根據了解,許光漢目前已經乖乖繳學費。

戲劇花絮:「我這次包袱全丟了。」

2016年,許光漢演出植劇場《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獲得提名第52屆金鐘獎男配角獎,讓他星途大開,這回繳學費傳出就是不想被視為忘恩負義,不過據說訓練計畫還要視「出席率」安排演出機會,依照許光漢目前排程,繳了錢也沒辦法參加訓練,經紀人表示,許光漢未來可能以電影為主,目前拍戲很忙,其他不方便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許光漢#植劇場#電影#男配角獎#想見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96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