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光漢重逢「大學舊愛」 回憶湧現當場淚崩


發佈時間:2020/06/01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1 21:59
MV中許光漢和田馥甄演大學情侶。(圖/何樂音樂提供)
MV中許光漢和田馥甄演大學情侶。(圖/何樂音樂提供)

歌手田馥甄今年初推出新單曲「懸日」,等了近半年後,今天正式公開MV,田馥甄不只親自飾演女主角,更邀請戲劇新男神許光漢合作拍攝,成功演出落淚戲碼。

田馥甄在MV中飾演婦產科醫生,卻遇上帶著老婆來產檢的舊情人許光漢。田馥甄看著許光漢,不時回想起兩人穿著畢業服跳舞的過往,眼中難掩悲傷。

 

其中有幕田馥甄原本準備祝賀禮卻送不出手的戲,她演出止不住落淚的悲傷感,讓工作人員也被感動。被問到如何入戲,田馥甄表示,除了想著歌詞外,還加上導演的肯定。她說:「覺得這句話很厲害,很多時候常被喊話、被鼓勵妳可以的,但其實自己知道,明明就不可以。」

田馥甄與許光漢雖沒有合作過,但這次拍攝默契十足,田馥甄笑說:「因為我們很專業呀,跟光漢演戲可以讓自己年輕20歲。」許光漢則坦言;「一開始的確不敢看她,後來比較熟就發現姐很容易親近,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懸日」由葛大為填詞、知更譜曲,陳建騏操刀製作。田馥甄說:「與其說這是一首關於放下的歌,不如說這是一首我和所有人都一樣,會遇見難以割捨,該放下卻放不下的情感。」她認為,能不能夠放下,無法自己決定,一切只能順其自然。
 

MV劇情因此圍繞「讓它落下/讓我放下/我沒放下/我想放下」4句歌詞,希望傳遞出分手後,即便時空環境不同,在與舊愛現今家庭的相處,內心是否真正釋然能夠衷心獻上祝福的糾結。(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田馥甄#許光漢#懸日#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535

0.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