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31屆金曲獎時間確定! 10/3在北流舉行

記者 羅湘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7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7 20:06

第31屆金曲獎受到疫情影響,原訂6月底舉辦後來延期,現在確認將在10月3日舉行,由「頑童」成員瘦子擔任「金曲特派員」,瘦子透露當時大太陽下穿西裝拍得滿身汗,好久沒公開演出的他,也將在線上演唱會首度表演新歌,而同場的還有金曲新人ØZI以及人氣饒舌歌手高爾宣。

圖/TVBS

 
頑童MJ116成員瘦子:「(金曲特派員)實質的工作就是把我的臉放在前面這樣子,沒有什麼特別重要的事啦。」

自嘲金曲宣傳工作,就是把臉蛋貢獻出去!第31屆金曲獎原訂6月27日舉行,但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延期,現在文化部終於確定頒獎典禮將在10/3舉辦,地點選在新落成的台北流行音樂文化中心,首播宣傳找來頑童MJ116成員瘦子,擔任「金曲特派員」。

頑童MJ116成員瘦子:「其實他們(金曲獎)主要也是說,就是跟大家有點公布一下這個消息,就是這整個金曲獎會往後延這樣子,可是就是不是不來,就是時候未到,對,快了快了。」

 
圖/TVBS

瘦子以帥氣西裝造型,搭配疫情下最夯的外送話題拍攝宣傳照,透露收到特派員邀約時有些倉卒,一邊忙專輯宣傳還抽空去拍照,炎炎夏日拍的大爆汗,好久沒公開亮相的他,受邀演出線上演唱會,也是他首度表演新歌,就怕忘詞還先打預防針,希望粉絲不要介意,而饒舌新秀高爾宣對金曲也不緊張。

藝人高爾宣:「平常心啊就如果有的話很謝謝大家,如果沒有的話,對啊我就繼續做啊,不會改變什麼。」

藝人高爾宣:「Yea we got Benz booty (Got benz),Yea we got Benz booty (Got benz)。」

圖/TVBS

同樣好久沒演出的高爾宣,減少使用社群媒體時間、專心創作,因此不小心吃胖,最近積極實施間接性斷食減重,期盼下半年新作問世,而金曲新人ØZI也是受邀線上演唱會歌手之一。

藝人ØZI:「就這樣一起 B.O. tonight,讓我們一起 B.O. tonight,We about to B.O., B.O.,We about to B.O., B.O.。」

上週才參加線上公益演唱會的ØZI,表示對線上開唱很熟悉,也透露7月將發表新單曲、年底推出第二張專輯,三位人氣嘻哈歌手同場演出之餘,主辦單位更不時公開舞台下的有趣互動,拉近和觀眾的距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曲獎#ØZI#瘦子#頑童MJ116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04

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