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敏鎬生日禮物淹沒豪宅 20國粉絲送花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4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4 13:44

李敏鎬日前歡慶33歲生日,放上一張他在家裡被禮物包圍的照片。全球各地的粉絲送上花束、蛋糕、精品禮物等等,韓國花店業者還發文謝謝李敏鎬的粉絲,讓他們這段期間收到來自20多個國家粉絲的送花請託,送到手軟。

圖/翻攝自actorleeminho Instagram

 
韓星李敏鎬:「謝謝大家,謝謝。」

李敏鎬穿著灰色帽T,笑得好燦爛,鏡頭拉遠一看,他家客廳已經被滿坑滿谷的禮物佔據,幾乎沒有可以站的地方了。

韓星李敏鎬:「好像辦不到。」

 
很努力的想吹蠟燭,卻怎麼樣就是吹不熄,男神李敏鎬22日歡慶33歲生日,影迷為了讓壽星有最棒的回憶,準備各式各樣禮物,包括一整排翻糖蛋糕、精品包包等等,最多的就是獻花祝賀,有粉色、白色、紅色玫瑰花等等,其中最顯眼的這束藍色花束,來自於台灣粉絲的祝福,而這些花可是忙翻了韓國花店業者,其中一家發文寫說,近期內總共收到了20幾個國家的粉絲,委託配送鮮花,業者還貼心幫忙製作祝賀卡片,要以最完美的姿態送到李敏鎬手上。

大陸粉絲還包下上海街頭的LED廣告看板,播放李敏鎬出道至今演出的電視劇經典片段,也在上海地鐵站播放40秒的影片,為他跨海慶生。

李敏鎬殺青花絮,和金高銀的互動讓許多劇迷回味再三,一集片酬高達一億韓元的李敏鎬,身價和人氣成正比,IG追蹤人數高達1700萬,男神的生日大會,粉絲甘願砸重金跨海送賀,只為留下最美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李敏鎬#金高銀#粉絲#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938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