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束15年婚姻!53歲張清芳宣布離婚:是最好的決定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2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2 18:49
圖/翻攝自張清芳臉書
圖/翻攝自張清芳臉書

53歲的張清芳,2005年嫁給有「銀行投資教父」之稱的宋學仁,兩人結縭15年,感情一直非常好,日前還傳出宋學仁砸下2億多台幣買豪宅送愛妻,豈料卻在今(22)日傳出兩人離婚消息。對此,張清芳也在稍早發布公開聲明,懇請外界不要臆測離婚理由,「這雖然不是好的消息,但對我們而言已是最好的決定。」

由於兩人結婚時,有媒體粗估宋學仁身價至少15億台幣,張清芳也在婚後淡出歌壇,成了外人眼中的「貴婦」。但她接受媒體訪問時卻表示,貴婦生活其實不如外界想像的美好,不僅每天要早起安排全家人的行程,還要派發任務給司機和傭人,就連想跟朋友出門喝杯咖啡,「太久才回家」也會被老公念,幾乎完全沒有私人時間。

 

另外張清芳也認為,其實自己嫁入的不是豪門,而是「好門」;對於外界嫌棄她的外表、認為她高攀,她則高EQ回應:「那是因為我值得這一切!嫁得好,是因為我的條件跟他匹配,不是下嫁或勉強高攀。」由於夫妻倆給外界都是幸福的模樣,也因此今天稍早傳出兩人已結束15年的婚姻關係後,震驚了整個娛樂圈。
 

張清芳聲明全文:

很遺憾地通知關心我們的朋友這個訊息,我們因為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而決定離婚了。

 
雖然我們努力嘗試過,但仍然無法解決,因此在去年協議離婚,並選擇在今年孩子放暑假期間完成法律程序。以後雖然不是夫妻,但我們依然會是孩子的父母,孩子不會因為我們的離婚而失去任何一方的愛。

懇請外界不要臆測我們離婚的理由,這會傷害到我們的孩子。也懇請不要打擾我們的家人和朋友。這雖然不是好的消息,但對我們而言已是最好的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清芳#離婚#宋學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580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