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親節!何超儀、何超蓮 PO童照思念賭王父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2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2 12:11

六月第三周是國際父親節,才剛過世的賭王何鴻燊,兩個女兒何超儀、何超蓮,都在IG發思念文,其中何超儀難忘在澳洲,挽著賭王的手出嫁,而何超蓮則是曝光多張親子家庭照,盼望下輩子繼續當父女。

圖/翻攝laurinda_ho IG

 
年幼的何超蓮,帶著兒童浮臂游泳圈,跟弟弟牽著爸爸何鴻燊的手玩水,還有坐上旋轉木馬,父女倆笑開懷,還有慶祝父親節,三房四房拍全家福。

六月第三周是國際父親節,何超蓮曝光珍貴照片懷念爸爸,感歎這個父親節,沒有了慶祝蛋糕,經歷了第一個沒有父親的父親節,他回憶童年調皮惹媽媽生氣,總是賭王幫忙解圍說,調皮的孩子才聰明不壞,何超蓮也說希望下一輩子,我們繼續當父女。

至於何超儀,也曬出在澳洲出嫁的照片,還挽著賭王的手,回憶起當時爸爸扶她下車整理裙擺,更難忘爸爸牽她的手走紅毯,親自把女兒嫁出去,而父親節要聊爸爸的還有這對姐妹花。

 
日本藝人木村光希:「家裡出現蟑螂的時候,爸爸明知道我很怕蟑螂,故意抓著蟑螂,一邊笑一邊追著我跑,希望他不要這樣了。」

木村光希和心美,直播自爆爸爸幼稚的一面,拿蟑螂嚇女兒,甚至會在心美看電視的時候,拿遙控器說要把電視關了,另外還有窪塚洋介,則是酒醉開直播。

邊聽音樂邊對嘴,窪塚洋介凌晨三點醉醺醺,打開IG開直播,誰知道才一半就呼呼大睡,變成"頭皮直播秀",竟然還吸引上千人看直播,直到凌晨五點半他兒子起來,才走到鏡頭前替父親道歉,並且關掉直播,搞笑行為也讓粉絲笑,男神醉倒還是吸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父親節#賭王#何超儀#IG#木村光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795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