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片示範「被抓包口罩戴反」!范范懊惱道歉:腦袋有破洞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0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前一天被抓包口罩戴反(圖左),范范今再重新拍片(圖右)。(圖/翻攝自范瑋琪IG)
前一天被抓包口罩戴反(圖左),范范今再重新拍片(圖右)。(圖/翻攝自范瑋琪IG)

歌手范范(范瑋琪)再惹議!繼先前因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暫時禁止口罩出口的政策、在私人臉書辱罵「狗官」掀起軒然大波後,昨(19)日她合體老公黑人(陳建州)示範如何延長口罩使用壽命,沒想到竟被網友抓包口罩戴反,今(20)日范范懊惱認錯,直呼自己「腦袋有破洞」!
 

范范和黑人合體示範如何延長口罩使用壽命,沒想到被抓包口罩戴反。(圖/翻攝自范瑋琪IG)

范范因「狗官風波」神隱4個多月,近日又活躍在社交平台上,昨天她和老公黑人合體,熱心拍影片示範如何延長口罩使用壽命,沒想到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口罩戴反了,再次掀起熱議。

 
 
范范坦承錯誤示範,感謝網友指正。(圖/翻攝自范瑋琪IG)

今范范重新拍片,坦承昨天是錯誤示範,感謝網友的指正。針對有網友質疑口罩都戴這麼久了,為何還是會戴錯?范范也親自回應「平常戴的都是正確的,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就不小心戴反了,老是這樣。唉…我也很懊惱,只能怪自己腦袋有破洞吧!」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范范#范瑋琪#口罩#中衛口罩#戴反#黑人#陳建州#狗官#認錯#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1880

0.3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