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姊夫AKIRA 為聯合國與小朋友熱舞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7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1

第一名模林志玲最近登上2020大陸慈善明星榜,捐8位數人民幣,相當於五千萬台幣,給偏遠山區特殊疾病兒童建宿舍,而她的老公AKIRA愛心不落人後,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獻上熱舞為兒童發聲。

圖/翻攝自EXILE AKIRA YouTube

 
國民姐夫AKIRA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受邀參加線上慈善演唱會,鏡頭前帥氣熱舞,透過線上直播方式跟小朋友們共舞。

AKIRA一身黑衣勁裝宛如孩子王,三分鐘的熱舞畫面加入許多小朋友獨自SOLO,最後AKIRA對鏡頭比出愛心手勢,至於老婆林志玲同樣愛心不落人後。

藝人林志玲:「公益是值得一輩子去堅持的事情。」

 
林志玲登上2020大陸慈善明星榜第40名,因為她捐款高達8位數人民幣,相當於台幣五千萬,替四川、雲南、貴州、南京、寧夏等山區特殊疾病兒童建宿舍,不光是大陸,志玲姐姐基金會也常幫助台灣小朋友,資助獎學金,關懷弱勢兒童,先前台南地震、花蓮地震、高雄氣爆都曾看過林志玲愛心捐款,也捐錢給故鄉台南後壁清寒獎助學金,至於同樣在榜上的還有林心如。

最近林心如才剛拍完新戲《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劇組創紀錄展開一周3城市殺青酒,包括台中睡衣趴殺青酒,接著是宜蘭兩天一夜露營,陳意涵、林心如都攜家帶眷,許富翔、霍建華都出席,現場不但有應援餐車還有60公斤烤乳豬,最後導演還加碼在台北舉辦那卡西殺青酒,把現場變成小型演唱會,也讓演員都說這個劇組好幸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AKIRA#聯合國#林志玲#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5

0.3364

0.5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