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紀曉君替大姊創粉專! 昔日姊妹感情佳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6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6 20:18

紀曉君與家家擁有原住民天生的好歌喉,都曾獲金曲獎肯定,紀家3姊妹以前感情其實很好,紀曉君5年前還幫大姊紀曉雯開「火星人紀莎莎」粉絲團,分享趣味互動,無奈碰上媽媽離世、爸爸中風罹癌,後續照養問題,讓姊妹撕破臉。

圖/翻攝自火星人紀莎莎臉書

 
紀曉君大姊紀曉雯:「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外套,(少來了)想念你白色襪子。」

記錄著大姊紀莎莎熱舞、唱歌等畫面,都看得出3姊妹以前感情其實很好,紀曉君5年前和妹妹家家開創「火星人紀莎莎」臉書粉絲團,分享和大姊的趣味互動、及家人生活,擁有好歌喉的紀莎莎,曾在民歌餐廳駐唱過,卻沒像紀曉君及家家一樣,進入歌壇,不過家中出了2位金曲歌手,全家都引以為傲。

紀曉君於1997年進入歌壇,發行第一張專輯「太陽風草原的聲音」,就奪下第11屆金曲最佳新人,以這首神話和流浪記,最廣為人知。

 
歌手紀曉君《流浪記》:「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不過發行了兩張專輯後,就以通告和商演等等維生,2014年再嫁張惠妹的親戚孫庭浩,小妹家家則是在2007年,與表舅昊恩以重唱團體「昊恩家家」,拿下第18屆金曲最佳演唱組合獎。

歌手家家:「謝謝我的家人父母,還有支持我們的朋友。」

歌手家家《命運》:「我屬於你的註定,不屬於我的命運。」

家家的歌唱之路,自從2012年受五月天阿信邀請加盟相信音樂,流行歌傳唱度越來越高,也三度入圍金曲最佳女歌手,而紀家姐妹的舅舅,來頭也不小,正是第11屆金曲最佳國語男歌手陳建年,3姊妹都愛唱歌,相處也融洽,去年家家生日時,紀莎莎還發文祝福,感性說:「願未來的日子,妳的內心、笑容都像7歲時幸福惹人疼愛,家人是妳最強大的後盾」,去年紀莎莎生日時,紀曉君也表示「祝福辛苦一直照顧重病爸爸媽媽的大姐紀莎莎生日快樂,妳辛苦了謝謝妳。」她欣然接受妹妹祝福,沒想到時隔半年,爸爸照養重擔幾乎壓垮了紀曉雯,將家務事攤在陽光下的動作,也讓人感嘆「久病無孝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家#紀曉君#重病#離世#罹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918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