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骨男孩塗黑臉仿「抬棺」! 戴維斯怒轟歧視


發佈時間:2020/06/16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6 12:39
圖/翻攝自wackyboys520 instagram
圖/翻攝自wackyboys520 instagram

YouTuber「反骨男孩」新影片模仿「黑人抬棺」,把臉塗黑還找路人一起跳舞,卻讓歸化台灣的球星戴維斯很不滿,認為「塗黑臉」是種族歧視,發文痛批「這是身為台灣人應有的行為嗎?」。

WACKYBOYS反骨男孩:「趴地上,一起趴地上,很棒很棒,你媽會以你為榮。」

 

隨機找路人跳「抬棺舞」,還要民眾一起趴在地上爬行,YouTuber「反骨男孩」15日上傳最新影片,為了模仿「黑人抬棺」,還把臉給塗黑。

YouTuber「反骨男孩」影片:「你的臉是深海面膜嗎,火山泥,他這樣不是黑色,我有像了,伊忘背伊忘背,這顏色比較對,那個太亂來了啦!」

只見三人分別把臉塗成不同的黑色,換上模仿服裝開始練習舞蹈,街頭挑戰時還意外把路人的衣服給弄髒。
 

YouTuber「反骨男孩」影片:「完蛋了,他後面衣服黑黑的,培根你的臉啦,你們抬太快他後面衣服變黑了啦,沒關係,爸媽會罵的啦。」

反骨男孩在IG發文宣傳影片,卻讓台灣球星戴維斯很不滿,認為「塗黑臉」舉動是種族歧視。

戴維斯在反骨男孩文章回應「真噁心!你在做什麼,黑臉不是遊戲!」,更截圖發文表示,「這是身為台灣人應有的行為嗎?這不是一個笑話!」。

杜力Dooley:「在台灣生活都過得很愉快,這也是我放棄國籍住在這裡的原因,這裡每個人都很好很善良還很安全,所以我從未有過歧視經驗,但是我想歧視可能是存在的,因為有些地方的人可能不太習慣看到黑人。」

曾說沒在台灣被歧視過,戴維斯氣得直說「我為在美國遭受苦難的黑人朋友們感到所有的難過和痛苦,現在在台灣我再次經歷了一次!」,更質問反骨男孩「你們知道黑人的處境嗎?他們正被殺!」,網友們也聲援戴維斯,直批反骨男孩無聊當有趣,已經嚴重踩線,應該要道歉。詢問「反骨男孩」對這部影片的爭議,截稿前還沒有做出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人抬棺#戴維斯#種族歧視#YouTuber#反骨男孩#塗黑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956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