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尪通姦變不起訴!元祖少奶怒轟「教壞小孩」人人可偷吃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9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9 21:09
安晨妤聽聞通姦除罪化氣炸表示無法接受。(圖/翻攝自安晨妤臉書)
安晨妤聽聞通姦除罪化氣炸表示無法接受。(圖/翻攝自安晨妤臉書)

「元祖少奶奶」安晨妤去年在自己生日當天,意外看到老公張劭緯婚外情的性愛影片,發現老公其實早從2013年就開始外遇,憤而提告老公及小三通姦罪,結果今(29日)大法官釋憲,宣布通姦罪違憲立即失效,目前各級法院對審理中的通姦案將不起訴。對此,安晨妤氣炸表示無法接受,質疑難道這樣「是叫大家教壞小孩」?
 
安晨妤和張劭緯結婚13年,去年她發現老公到處偷吃、和數女偷情,還拍下照片及影片,其中也包括富家千金,甚至傳出連孩子同學的媽媽,都是他的曖昧對象,讓她氣得對老公和小三提告通姦。

 
 
安晨妤認為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絕非個案。(圖/翻攝自安晨妤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安晨妤今原本正在開會,聽聞通姦除罪化氣炸表示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這算什麼啊?那每個人以後都可以在外面偷吃,沒有結婚那就算了,有家庭的,要是爸爸這樣,是要叫小孩跟著學嗎?這不是叫大家教壞小孩子?」
 
她表示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絕非個案,這樣一來會讓家庭關係更容易失衡,當婚姻失去法律保護也會更加脆弱,一旦家庭破裂,受傷最大的便是孩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安晨妤#通姦除罪化#通姦罪#妨害家庭#小三#通姦#偷吃#張劭緯#元祖#偷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1014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