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妹開唱!豬哥亮飛吻朝聖 力宏獻花挺


發佈時間:2012/03/31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阿妹這場演唱會也吸引了許多藝人包括豬哥亮、蘇打綠、小禎、佩甄等人到現場觀摩、朝聖,特別是豬哥亮還上髮廊洗頭,他說阿妹是他復出第一個上節目挺他的人,阿妹開唱,他說什麼也要來捧場,而阿妹前緋聞男友王力宏送花籃祝賀,她的現任緋聞調酒師男友sam也低調隱身在場內,欣賞女友的演唱會。

歌后張惠妹穿著一身火辣服裝,台上勁歌熱舞,為了一連7場在小巨蛋的演唱會揭開序幕,天后開唱嘉賓雲集,就連主持人豬哥亮都到場支持,還化身歌迷在阿妹的海報前做出親吻動作。

主持人豬哥亮:「(節目)第一集她就來當特別來賓,所以我決定要來,要來報答她、看看她,來給我們這個張大牌加加油。」

節目片段:「好膽你就來,口氣怎樣?好膽我就來,好膽你就來,你叫我去我就去啊。」

09年豬哥亮復出再接主持棒,當時第一集就請來阿妹上節目。豬哥亮:「我今天就要來,要洗個頭髮,要好看一點,忘記我那個,我糖尿病的藥忘記帶,不知道我能撐(聽歌)多久。」

為了表示慎重,出門前還特地洗了頭,除了豬哥亮,另外像是好友青峰、導演九把刀,就連佩臻、小禎都成了歌迷。藝人小禎:「跟姊妹淘來,因為她票實在太難買。」

而未能前來的緋聞男友王力宏也獻上花籃祝福,據了解33歲的調酒師新歡sam,也低調的坐在台下愛相隨,而接下來的6場演唱會,傳出包括庾澄慶、羅志祥、周杰倫都是受邀的表演嘉賓,要跟著阿妹一起HIGH翻小巨蛋。

◎翻攝YouTube、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46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