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17年重返片場 崔佩儀「暈倒戲」遭嫌演太爛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0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0 17:19
圖/Facebook
圖/Facebook

資深演員崔佩儀睽違17年再度演戲,拍攝期間經常在家K劇本、背台詞,崔佩儀在新戲中生病,家人也常在旁討論劇情,頻頻擔憂她戲分太快結束,直問她會不會「領便當」?還被兒子嫌棄「演太爛」。

根據ETtoday報導,睽違17年重返片場演戲,崔佩儀直言在得知要演戲相當興奮,播出後兒子貝克宇看到媽媽演昏倒的戲碼,忍不住調侃「媽!妳演太爛」,甚至還親自教她要如何「演昏倒」才會比較自然,老公擔心她太快消失在劇中,還霸氣說「我出錢讓妳繼續演」,讓她忍不住大呼「他們入戲比我認真!」

 

兒子拍攝期間抽空前往探班,某天剛好要上演一場哭戲,原本嫌棄演技差的兒子在看完她哭戲後,反口跟崔佩儀說「妳真的會演戲」,讓自己也想要去演戲,卻慘遭崔佩儀打槍要他專心把音樂學好。

圖/翻攝自貝克宇臉書

崔佩儀丈夫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待在家4個月,日前與兒子一起幫56歲的崔佩儀過母親節,父子倆挑了一只名牌包作為禮物,崔佩儀相當開心,卻抱怨兒子挑了容量很小的名牌包,不僅連錢包都塞不進去,害她常常出門忘記帶錢包,日前趕著去洗頭,要付錢才發現沒帶錢包,離開髮廊怕沒錢在身上,萬一撞車需要用錢,「情急之下還跟老闆娘借了2000元,真的很丟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崔佩儀#貝克宇#演技#母親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0665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