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面目震撼眾人!周揚青「素顏美太多」被狂讚:別再P圖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7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7 15:15
不少網友認為周揚青平時曬照P圖P得太厲害。(圖/翻攝自微博)
不少網友認為周揚青平時曬照P圖P得太厲害。(圖/翻攝自微博)

網紅周揚青上月23日在微博發出毀滅式的千字分手文,揭發小豬(羅志祥)玩多人運動、長期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的渣男行徑,讓羅志祥形象全毀。在小豬和愷樂的公開道歉後,周揚青就此收手,沒再踢爆更多猛料,而她近日和1名大陸網紅一起直播,完全零底妝卻高顏值的氣質模樣驚豔不少網友,紛紛直呼「姐別再P圖了」、「本人更好看」!
 

周揚青和大陸知名直播主雪梨一起直播,素顏令人驚豔。(圖/翻攝自微博)

周揚青昨天(16日)登上大陸知名直播主雪梨的直播間,令人意外的是她居然素顏上直播,雪梨還在直播過程中表示「她(指周揚青)沒有畫底妝,妳說氣不氣人?真的很生氣…」,周揚青聽完表示自己只畫了眼妝,同時害羞回了句 「我最近曬黑了妳知道嗎?」

 
 
周揚青氣質外貌又圈了一群粉絲。(圖/翻攝自微博)

本人難得在鏡頭前公開亮相,周揚青不僅皮膚狀態非常棒,五官外貌也被網友狂誇是氣質型美女,中性嗓音居然也意外圈粉,認為和想像中非常不一樣。不少網友邊看直播邊狂讚:「真人竟然比照片漂亮多了,完全就是氣質掛的那種女生,只能說她以前P圖P得太狠了」、「不說真不知道是她,除了那下巴」、「這樣看起來一點也不網紅臉!比平時的圖好看100倍」、「姐不要P圖了!!!或者別P的太厲害。P後太網紅了,本人更好看」、「周揚青顯得超有氣質的,而且說話也好好聽哦」、「本來對周揚青沒什麼感覺,甚至都不知道她長啥樣,但看了有點喜歡了,感覺挺有知識涵養的,人也挺漂亮」、「突然覺得,羅志祥從一開始就配不上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揚青#小豬#羅志祥#愷樂#豬揚#直播#素顏#零底妝#雪梨#P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1345

0.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