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下周一起逐步解封各場館 仍採實名制


發佈時間:2020/05/11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1 11:3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指出,18日起將逐步解封各場館,例如活動中心、公民會館等,但採實名制、不超過50人及不共餐;若疫情持續穩定,親子館及其它場館會陸續開放。

至於酒店及舞廳,黃珊珊說,中央訂定的指引難以遵守,單是保持社交距離、室內設置隔板就難以評估,「如果沒有做到呢?會有罰則嗎?還是中央希望我們每天派人去盯著看有沒有維持社交距離?」

 

黃珊珊上午在市政大樓B1多功能空間接受媒體聯訪時,做上述表示。

黃珊珊指出,區民活動中心、老人據點、文化局等小型藝文場所及公民會館等,18日起逐步解封,但嚴守實名制、不超過50人及不共餐三原則。

她說,若疫情持續穩定,親子館及其它場館會陸續開放;高中職以下學校,仍維持暑假後才開放。
 

因應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台北市區民活動中心從3月中起暫停租借,老人據點、親子館在2月底時宣布延至3月底才開放,後又宣布延至6月底。

至於酒店與舞廳復業問題,黃珊珊表示,中央要求地方評估符合防疫及安全條件後才能營業,但訂定的指引難以遵守,像是保持社交距離、酒店內設隔板、要求實名制、執行人流管制及環境清消,「沒人有把握可以確定執行的方法」。

黃珊珊說,若中央評估酒店能做到,「是不是就可以宣布開放?」

她直言,「評估標準顯然執行困難,討論不出結果」,要求中央統一宣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疫#實名制#場館#社交距離#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741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