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映「黑暗騎士3部曲」 替諾蘭《天能》暖身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9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9 18:42

好萊塢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新片《天能》將在7月推出,而他過去最招牌的蝙蝠俠系列「黑暗騎士三部曲」,打頭陣暖身,5月29日重返大銀幕,另外華語片部分,張國榮舊作,連續三個月內,有4部要重映。

圖/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臉書

 
電影《黑暗騎士》:「這城市應該有更高級的罪犯,我也會給他們好看。」

蝙蝠俠系列電影,黑暗騎士三部曲,包括《蝙蝠俠:開戰時刻》,《黑暗騎士》,以及《黑暗騎士:黎明昇起》,這三部都是,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2005到2012年的舊作,5月29日即將重返大銀幕。

電影《蝙蝠俠:開戰時刻》:「我聽說你回來了,但我曾經深愛的人,曾消失的人卻從未回來。」

 
黑暗騎士三部曲,搭上重映熱潮,全台超過60家戲院,除了一般數位,IMAX版本也同步回歸,主要是幫7月要上映的《天能》,提前做暖身。

電影《天能》:「天能,它能開啟正確的門,也會打開錯誤的門。」

因為疫情許多洋片都延檔,唯獨諾蘭《天能》沒改期,打算照常上映,也被視為是定海神針,當作影視產業回溫的界線,另外還有華語片,則是瘋狂重映張國榮舊作。

電影《白髮魔女傳》:「恨愛之間分不散,紅顏白髮更覺璀璨。」

張國榮愛情武俠代表作,《白髮魔女傳》,當年讓林青霞,獻出最大尺度激情戲,張國榮經典舊作三個月內連4發,包括四月有阿飛正傳、霸王別姬,五月有白髮魔女傳,六月還有夜半歌聲。

電影《夜半歌聲》:「我祈求星辰月兒來作證,用盡一生也願意去等。」

張國榮經典電影,推數位修復版,在戲院重映,也讓年輕一輩的觀眾見證傳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能#張國榮#重映#蝙蝠俠#延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75

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