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好久!新北運動中心解封 侯友宜盯防疫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4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4 14:10

5/4新北市公有場館第一階段開放,侯友宜今天一早到土城運動中心視察防疫措施,已經有不少民眾等不及來運動,但被問到校園的運動場什麼時候解封,開放一般民眾入場,侯友宜說,為了校園內的學童安全得再等等。

圖/TVBS

 
民眾vs.新北市長侯友宜:「好久不見了喔。」

球打到一半,直接跑到玻璃前揮手,民眾興奮地向侯友宜打招呼,就是因為新北市的運動場館終於開放了。

民眾vs.新北市長侯友宜:「戴口罩運動沒關係嗎?(點頭),你多久沒運動了?就封館就沒有,大部分就在運動場外面,運動場跑就對了,對,謝謝,不好意思讓你等這麼久。」

 
圖/TVBS

封館一個半月,5/4起新北市的公有場館,像是圖書館、運動場館、藝文場所,有條件開放,入館人數直接砍半,健身房內運動器材規定社交距離。

民眾vs.記者:「覺得等滿久的很辛苦,大家都覺得很不舒服,都沒有可以游泳,(但為防疫可以接受?)可以啦,健康生命真的是擺第一。」

館員vs.民眾:「要用游泳池嗎?最近有沒有出國、身體不舒服。」

為防疫不麻煩,入館也採實名制,掃QR Code、填資料,館員還一對一教學,但也怕有人填錯或是假資料,侯友宜特別叮嚀要多注意,既然運動場館已經恢復運作,那學校的運動場近期也能開始給一般民眾進入了嗎?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運動場涉及校園裡面的安全,因為孩子是我們的寶貝,在開放校園作為最後一個階段,疫情最穩定的時候,最能夠控制的狀況下才會來開放。」

也就是說,侯友宜觀點,雖然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但還不到穩定無虞。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公有場館#開放#防疫#解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1890

0.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