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紀人掀羅志祥黑幕 約女星遭拒就封殺?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7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7 14:04

羅志祥、周揚青斷9年情,不只女方爆料小豬不正常男女關係,現在還有經紀人陳孝志也爆料,說羅志祥當年要約女藝人出去,被拒絕後竟放話封殺對方。

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電影《蘋果咬一口》:「我要把全部的幸福送給你。」

這是2001年,羅志祥跟葉安婷合拍的《蘋果咬一口》,不過現在經紀人掀黑幕,說當年羅志祥因為約不到女藝人就喊封殺。

經紀人陳孝志在臉書PO文,說當年拍戲的時候,小豬要約葉安婷出去,結果被女方拒絕,事後小豬助理小霜就把葉安婷叫到房間審問,事後更放話說,只要是陳孝志的藝人,絕不能上羅志祥的節目,更說當年說好為電影宣傳的合照,也因爲葉安婷沒赴約,馬上翻臉不認人。

 
鏡頭前看似甜蜜,但下了戲延伸出潛規則,因為被拒而封殺,廣告小妹也在豬揚變色之際,在臉書多篇發文,先是補八卦文,說歌壇有兩大知名人士喜歡約女生,還提到一個是小豬,另一個是雙字母,下面不少人留言寫丁丁,暗諷的對象不少人看了心理有數。

隔了一天又發文說四大天王漏掉兩人,這次倒是直接點名,寫下陶喆、陳柏霖,豬揚分手猶如震撼彈,因為私人生活被爆料,也讓外界拿放大鏡檢視,明星們的私德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羅志祥#周揚青#封殺#潛規則#爆料#經紀人#陳孝志#葉安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1022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