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認國民岳父!游鴻明曝超正女兒「出道醞釀中」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3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3 12:42
游宇潼曾數度登上PTT表特版掀起話題,讓不少人搶認游鴻明當岳父。(圖/翻攝自游宇潼臉書、IG)
游宇潼曾數度登上PTT表特版掀起話題,讓不少人搶認游鴻明當岳父。(圖/翻攝自游宇潼臉書、IG)

擁有〈戀上一個人〉、〈孟婆湯〉、〈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等多首膾炙人口情歌為代表作的51歲歌手游鴻明,和空姐老婆結婚23年、育有2愛女。其中,22歲的大女兒Eileen游宇潼多次登上PTT表特版,引來眾多網友搶認岳父。近日游鴻明上節目透露女兒正醞釀出道中!
 

游宇潼堪稱從小美到大。(圖/翻攝自游宇潼臉書、IG)

游宇潼承襲了父親游鴻明的基因,擁有一副好歌喉。(圖/翻攝自游宇潼IG)

 
游宇潼自15歲起就曾多次登上PTT表特版,不少網友大讚鮮少看到如此清新脫俗的女生,直呼「游鴻明女兒超正」,甚至有人搶著認親,讓游鴻明一時間成了「國民岳父」。
 
游鴻明近期現身錄吳宗憲的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圖/中天提供)

已許久沒在台灣露臉的游鴻明近期現身錄吳宗憲的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談到遺傳到父親好歌喉的游宇潼,憲哥詢問游鴻明是否有意讓女兒投入藝能界?對此,游鴻明回應「有!有!有!已經在醞釀中了!在寫歌了。」有趣的是,憲哥接著說「那你知道你們家女兒和我家小女兒是好朋友嗎?」游鴻明驚訝回「真的嗎?我沒聽她說過!」一旁的Sandy忍不住笑回「很丟臉吧?跟憲哥叔叔的女兒當朋友。」
 
游宇潼為當前耀眼的星二代之一。(圖/翻攝自游宇潼臉書、IG)

事實上,游宇潼不僅遺傳到父親的神基因,擁有一雙逆天長腿、氣質外貌,也繼承了游鴻明情歌王子的好歌喉。而且她不僅有顏值,還是就讀UCLA(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應用數學系的高材生,對唱歌很感興趣的她,經常在網上分享自己的Cover作品,如今即將出道,堪稱最受矚目的星二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游宇潼#游鴻明#星二代#國民岳父#岳父#PTT#女神#超正#正妹#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750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