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術後現身公益!老蕭比大拇指籲加油齊防疫


發佈時間:2020/04/16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6 20:59

金曲歌王蕭敬騰15日,突然在IG分享手術順利成功的好消息!原來愛打球加上練琴、練吉他,兩個月前,他左手大拇指突然間不聽使喚,急性肌腱滑膜炎,也就是俗稱的「媽媽手」,還好開刀後恢復正常,今天下午老蕭出席公益記者會,立刻比出復原的左手大拇指,呼籲大家一起加油,挺過防疫艱困期。

圖/TVBS

 
主持人佼佼vs.金曲歌王蕭敬騰:「秀一下你的大拇指,健康的大拇指,大拇指還會動喔!」

出席公益活動,蕭敬騰左手比出了大拇指,相信嗎?這大拇指動過手術,15日才出院返家!

圖/TVBS

金曲歌王蕭敬騰:「手指狀況非常好,開刀手術本來很困擾我,2個月了,2個多月了,就手都不能動,手腕跟手指都不能動,真的不能動,那你一動就會痛,所以很困擾什麼事都不能做。」
 

蕭敬騰15日在IG上貼了一張照片報平安,秀出包著繃帶的手,他帥氣地說,手術非常順利,提起術前,他直說很緊張,但當看到大拇指可以翹起來時,相當開心,文中老蕭不忘向辛苦的醫療團隊致謝,說很開心媽媽手讓我們相遇!

原來疫情嚴峻,蕭敬騰除了固定的錄影之外,大多待在家裡,每天花4、5個小時練吉他、鋼琴,2個月前,他左手大拇指突然舉不起來,就醫確定罹患狹窄性肌腱滑膜炎,也就是俗稱的媽媽手。

圖/TVBS

金曲歌王蕭敬騰:「陸陸續續看了很多醫生,西醫中醫,西醫中醫,西醫中醫就是換來換去,然後最後我決定還是動手術吧,因為效果太慢了!」

同樣受「手疾」所苦的,還有LuLu,她因為拇指外翻,開刀告假三週後,4月初復工,坐著輪椅主持節目,15日她也在IG上PO文,說回診照X光!她開心與醫護人員拍照,說要歡慶骨頭順利光速生長,感謝他們!頓時醫院成了拇指外翻患者的簽名會,還說杵著拐杖跋山涉水,覺得走了千里路去照X光,真的好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蕭敬騰#LuLu#大拇指#復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756

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