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五一連假!飯店訂守則 沒戴口罩不能進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劉錦源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4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4 14:32

五一連假就要到了,台東維持零確診,為了不讓連假的遊客導致破功,旅宿業者通通繃緊神經做好防疫。就有飯店業者,除了旅客進門要酒精消毒、量體溫,現在更要求都要戴上口罩,否則不能夠進入,而旅客進出的部分,也只留下大門口跟停車場各一個出入口,確實做好人流管制。到了台南,同樣為了分散知名景點的人潮,台南市府推出新的三大戶外景點,藉此來分散人流。

圖/TVBS

 
旅客進門,通通都得先暫停腳步,酒精消毒、量體溫。

台東維持零確診,不讓連假遊客導致破功,旅宿業者通通繃緊神經。

縣政府與觀光旅遊公協會共同申明的防疫123,內容有一個原則、二個建議、三個堅持,強調大家要共同防疫,絕對要全力守護台東,業者表示,歡迎大家來玩,但還是要配合當地的防疫措施。

 
飯店業者:「我們除了在大門口,單一進出口都會量額溫以及噴酒精消毒,那還有就是在停車場的部分,目前就是這兩個出入口。」

圖/TVBS

確實做好人流管制,體溫超過37.5、沒戴口罩通通都不能進來,現場就會退費給客人。

還希望遊客用實名制來預約,不接受臨時訂房,而且最好是以小團體,人數2到4人為佳,同樣呼籲保持好社交距離,盡量避免到人潮比較多的場所。

台東縣旅館公會理事長李數奼:「現在是疫情非常嚴峻的時間,如果是遊客要來,都盡量能夠先預約,那如果是你到台東來,看到台東的美,臨時要住宿的話,我們也都非常的歡迎。」

圖/TVBS

雖然目前沒有強制不接臨時旅客,但還是希望旅客可以事先預約,而到了台南,同樣在進行景點的分散人流。

現在政府推出三大戶外新景點,像是由軍事遺跡改建的龍貓隧道,以及色彩繽紛的穿山甲壁畫,跟目前是台南最大的親水廣場河樂廣場,親子可以一起玩水同樂,希望能夠藉此來分散知名景點的人潮。

 
疫情當前,就怕連假民眾放假出去玩成為疫情的破口,還是呼籲大家,遵守各地的規範,共同防疫。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假#飯店#防疫#口罩#人流#分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710

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