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慧倫驚爆遭「送進警局」!親吐違法內幕網嚇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9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9 12:47
蘇慧倫近日跟風玩起接力遊戲。(圖/翻攝自蘇慧倫臉書)
蘇慧倫近日跟風玩起接力遊戲。(圖/翻攝自蘇慧倫臉書)

49歲「凍齡女神」蘇慧倫日前重返樂壇,近期她跟風在臉書上玩起「10件曾經做過的ㄎ一ㄤ事,其中有一件是假的」,沒想到竟意外揭露女神曾被送進警局的驚人內幕。
 

蘇慧倫在臉書公開多件自己做過的糗事,其中有一件是假的。(圖/翻攝自蘇慧倫臉書)

「你們有玩過這個嗎?」蘇慧倫7日在臉書上將網友近期接力玩的寫下「10個曾經做過的工作,其中有一個是假的」,只是她將「工作」換成了「ㄎ一ㄤ事」,內容包括「念書時打工被辭退還不知情的去上班」、「開車時速20卻撞到前面的車」、「喝醉被朋友扛回家」、「餐廳被客人認出卻說我不是」、「小學時騎腳踏車衝下坡把同學的門牙撞斷」、「穿很美去看演唱會結果路邊摔個狗吃屎」等等。

 
 
蘇慧倫揭曉沒做過的糗事答案,意外讓她曾被送進警局的糗事曝光。(圖/翻攝自蘇慧倫臉書)


最後,蘇慧倫在留言區公布她沒做過的是「上厠所滑手機結果手機掉進馬桶」,卻也意外揭露「闖紅燈過馬路被帶回警局開罰單」、「開車時速20卻撞到前面的車」等糗事全都是真的,被公諸於世後,她無奈表示「先讓我尖叫一下⋯啊~為了讓大家輕鬆一下,我~犧牲大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玉女#蘇慧倫#警局#違法#罰單#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596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