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太太們注意!許光漢曝「擇偶3條件」 夢想浪漫求婚曝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6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6 21:33
圖/許光漢臉書
圖/許光漢臉書

男星許光漢曾出演周杰倫的《三年二班》MV,之後也參與了多部戲劇的演出,直到近期演了《想見你》才終於大紅大紫,也讓他人氣直線飆漲,多了許多「許太太」。而他最近他也接受雜誌訪問,透露了理想另一半的條件,並曝光了自己夢想中的求婚方式。

被受封為新一代的「國民男友」,許光漢接受《ELLE》雜誌專訪時靦腆的說:「就……謝謝大家的喜愛。」許光漢透露,在他心目中,完美男友應該記得另一半說過的每一句話,並且默默地為她付出。他認為,每一個女生都有獨立的個性、會有不同的要求,交往期間「基本的共同原則是『真誠』和『貼心』」。

 

圖/許光漢臉書

他稱,自己選對象比較看感覺,並沒有一定的型,但「乾淨、清新、有氣質」的女生較能吸引他。另外,他也談到夢想中的求婚景象,「如果是我個人,偏向兩人獨處求婚,就像電影《真愛每一天》,男主角趁著女主角睡醒剛起床的的候,唱了一首歌在床邊求婚,非常浪漫!」不過他也說,若是另一半有不同想法,他也會尊重。

由於他在《想見你》當中一人分飾兩角,哪一個角色更像現實生活中的他?許光漢表示,「李子維的個性比較屁孩,喜歡逗女生,看似很幼稚、很屁,卻有一顆懂事的心,很講義氣,會幫好友追女生。王詮勝基本上是一個大暖男,對女生的好會令人無法抗拒,會讓女生默默記在心底。」但他說,李子維「屁孩」的那一面,反而跟他內在的個性比較像,「所以演的時候能夠盡情展現自己活潑外向和童心的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許光漢#擇偶條件#求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703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