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忍痛告別阿翔!謝忻「我犯過大錯」宣布重大決定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31 0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31 07:40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藝人謝忻與同公司的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去年被拍到街邊接吻爆出婚外情,隨後男方回守家庭、火速復出,女方則選擇靜心沉潛,如今才復出沒多久,她昨(30日)無預警在臉書宣布,與合作13年的經紀公司百是傳播已終止合約,並對自己喊話:「再出發,我會倔強地更加努力,『謝忻,妳會好好的』。」

謝忻PO出在老東家時期的照片,告別過去。(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以「散場」為題在臉書感慨寫下:「天下終究沒有不散的筵席,晃去綜藝大集合的部門串門子,亂入天才衝衝衝試遊戲時間,再繞去會計部開心地閑話家常,這是十多年來我每次進公司的SOP。」

謝忻日前宣布,與合作13年經紀公司終止合約。(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表示,「長談之後,我與公司平和地終止了合約關係,在演藝圈空前急凍的此時此刻。」同時向公司表達感謝,「謝謝你們這十多年來一點一滴的栽培與看顧」,「我的開始在百是,在這裡有過小小的成績,也犯過大大的錯,如今,就在這裡歸零吧。」

據ETtoday報導,經紀公司回應,祝福謝忻未來的規劃,「謝忻對於工作有很多自己的想法與規劃,經溝通後公司決定尊重她,並祝她順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忻#經紀公司#合約#終止#婚外情#阿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830

0.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