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遠的國標女王!謝震武難忘劉真絕美舞姿:宛如鳳凰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8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8 13:51
謝震武今赴靈堂弔唁,回憶劉真跳舞時就像鳳凰一般絕美。(圖/TVBS資料照、翻攝劉真臉書)
謝震武今赴靈堂弔唁,回憶劉真跳舞時就像鳳凰一般絕美。(圖/TVBS資料照、翻攝劉真臉書)

「國標舞女王」劉真於22日驚傳病逝,今(28日)是靈堂開放第四天,許多藝人好友都前來弔唁。知名主持人謝震武今天一早第一個到靈堂,比家屬辛龍還早到,心痛回憶與劉真相識的往事,讚嘆她當時出場瞬間宛如鳳凰飛出,同時也表示,辛龍的難過超乎大家想像,但相信他會為了寶貝女兒走過來。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謝震武回憶,與劉真相識13年,最令他印象深刻的是以前錄《全民快樂有go正》節目的時候,兩人同為初期主持人,節目中有許多橋段以短劇方式呈現,劉真不管任何角色,都能夠演出漂亮的樣子,但如果遇到有舞蹈的角色,會驚豔劉真不只是漂亮,她突然之間像一隻鳳凰飛出來一樣,那時候才知道什麼叫做永遠的國標女王。

 
 
談及劉真老公辛龍的狀態,謝震武表示,「辛龍真的很難過,超乎大家想像,但為了他最愛的小真、為了他的寶貝,相信辛龍會走過來的。」其餘慰問內容則不加透露,希望留給家屬私人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真#辛龍#謝震武#國標女王#靈堂#弔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30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