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辛龍求助宗教拯救愛妻 3大徵兆難救劉真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旻儒 李延智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4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4 21:19

國標舞女王劉真22日晚間過世,享年44歲,靈堂預計25日就會開放,時間別具巧思,選在下午2點22分,傳出辛龍一度尋求宗教力量拯救愛妻,法會現場發生三大徵兆,讓辛龍的師尊搖頭嘆說救不回來了。

圖/翻攝自劉真臉書粉絲團

 
藝人辛龍:「談的談,說的說,雷藏寺故事真不錯。」

辛龍登台獻唱,把歌詞巧妙改編為宗派表演,台下坐著的是他長期信奉的蓮生活佛,這次劉真遭遇劫難,傳出辛龍一度求助宗教的力量,期盼能救救劉真。

法會上火怎麼點都點不著,僵持了快一分鐘才成功,邰智源的妻子最近就轉PO貼文,說在護摩法會當天先是火點不著,有強風吹襲,接著咒音中斷,現場燈光熄滅,三大徵兆讓聖尊感嘆,劉真可能救不回來了。

 
節目《話山話水話玲瓏》:「你拚事業之外,你只生一個,你打算生第二個嗎,我都準備好了,好啦好啦。」

先前辛龍上澎恰恰的節目曾經透露想生第二胎,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劉真才會去做心臟手術,但如今想讓寶貝女兒霓霓當姐姐的這個願望,這輩子難圓了。

藝人吳宗憲:「孩子還那麼小,是劉真老師的延續,四歲而已,她很會跳舞也活潑可愛。」

劉真驟然離世對辛龍打擊不小,這幾天幾乎足不出戶,沉靜在哀痛當中,住家外頭一片寂靜,似乎也呼應了他喪妻的心情。

而劉真靈堂預計25日下午完成,以她最愛的粉紅色系布置,而節目《女人我最大》也特地送花籃致意,寫下美麗身影、曼妙舞姿、永存心中,至於靈堂開放時間點也別具巧思,是25日下午2點22分,選22這個數字,似乎想呼應她跟辛龍7月22定情的雙雙節,就連追思會也訂在4月22日,傳出會在寒舍愛美舉行,目前經紀公司還在為劉真挑選適合的遺照,要把劉真最美好的一面留在粉絲的心目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真#辛龍#病逝#國標舞#靈堂#雙雙節#宗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34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