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劉德華節目跳國標舞 劉真舞出知名度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3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3 20:00

劉真當年因為跟天王劉德華,在節目中共舞而成名,本來念政大俄文系的她,畢業後在美商銀行上班,因為實在太熱愛跳舞,鬧家庭革命走上舞蹈路,精湛舞技跟美貌,成為各大節目爭相邀約的對象。劉真在演藝圈,永遠都是那麼有禮貌,藝人朋友得知她離世,相當哀傷。

圖/翻攝自華仔天地官網和劉真臉書粉絲團合成

 
2004年劉真上張菲節目,跟天王劉德華共舞一舞成名,美貌和精湛舞技,也讓外界注意到,這位國標舞女王開啟知名度。

已故藝人劉真:「其實我一畢業之後,我到銀行上班,可能那個工作不是我喜歡的,我就很意興闌珊,然後我的腳在下面,就是踩恰恰恰這樣。」

政大俄語系畢業的劉真,學生時代就是風雲人物,還曾經有人用熱氣球告白追她,本來在美商銀行當業務員,但實在太愛跳舞,一度鬧家庭革命,最終辭去工作投身舞蹈圈,她還曾經這麼形容。

 
已故藝人劉真:「我覺得我只要一天不練舞,兩天啦,我就覺得自己面目可憎。」

其實劉真多次上節目,都展現她的舞技實力,甚至多次跟小S互相尬舞,也都為節目增添不少亮點。

劉真為人親切,演藝圈累積不少好朋友,過世消息傳出後,包括林心如發文R.I.P悼念劉真,還有黃子佼也PO出,曾一起錄影的照片,說永遠記住最美的妳,一路好走劉真老師,就連蕭敬騰也不敢置信。

藝人蕭敬騰:「到現在我都希望是假的,因為她的親切,她的笑容,她的溫暖都在我們每個人心中。」

藝人白冰冰:「這幾天我們剛好幫她做完一個(影片),起先是為劉真加油的,那現在剛好變成紀念她的美好。」

提到劉真,演藝圈好朋友都不捨,只希望她能在另一個世界,繼續舞出最美麗的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真#演藝圈#林心如#國標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01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