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罵戰波及舒淇 趙文卓替她喊無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28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28 11:26

武打明星趙文卓跟甄子丹因為拍戲產生不快,2人隔空交火,聲援的藝人舒淇被網友翻出艷照圍剿,舒淇憤而刪掉微博所有文章,不少藝人、導演都上網鼓勵舒淇,趙文卓27日晚上出席活動時,對舒淇被罵翻也替她感到無辜。

影星趙文卓:「舒淇是跟我合作過,我覺得她是一個特別出色的一個演員,也很喜歡她的作品,也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和她再次合作,我覺得把她拖入這個事,我覺得挺無辜的。」

北京高調現身,動作明星趙文卓對舒淇被捲入他跟甄子丹之間的口水戰,也很無奈。趙文卓:「該講的都已經講了,留待老百姓去評價吧,接下來全力投入工作當中。」

趙文卓跟甄子丹合作電影結果不歡而散,他批他耍大牌,2人隔空交火,聲援甄子丹的藝人舒淇,被網友挖出艷照,心情也大受影響,不僅刪掉微博所有文章,還被媒體捕捉到講電話落淚的畫面。

她27日凌晨在網路發文,用「她」來稱呼自己,感性地說「很感恩傷害她的人,因為這樣可以讓她不斷的學習成長」,也說「過去的那些不是她的傷疤,而是她一路走來的故事,我想她是覺得驕傲的」,不少導演和藝人也都上網鼓勵舒淇。

導演馮小剛就痛罵那些翻出舊照的網友,說罵他們畜生都還汙辱了畜生,還跟舒淇說別忘了,她還有個名字叫做笑笑,舒淇好友藍心湄則說下個月初,擺桌找她吃飯安慰她,跟舒淇意外扯上關係的還有影星劉嘉玲。

她26日晚間轉發了一篇有關舒淇的留言,上頭還寫著「舒淇.zip」(壓縮檔),被網友笑說這時候轉發這樣的文字,真的很八卦,之後劉嘉玲就把文章給刪掉;兩大武打影星隔空交火,事件越演越烈,不管明星藝人聲援哪一邊,似乎都會受到波及。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舒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643

0.5536

0.9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