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揭「單親內幕」! 女星產後發現孩子爸連劈5女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5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8 16:29
丁國琳年過半百保養得宜,是公認的美魔女。(圖/翻攝自丁國琳臉書)
丁國琳年過半百保養得宜,是公認的美魔女。(圖/翻攝自丁國琳臉書)

「本土劇美魔女」丁國琳保養得宜,堪稱演藝圈美魔女代表。雖然過去時常在本土劇飾演反派角色,讓人恨得牙癢癢,不過真實的她卻不若外表看似精明。2006年她未婚生女的緋聞震驚演藝圈,坦言直到媒體報導後才知道原來「男友一次劈腿5女」,讓她瞬間從正宮變成「5分之1」,不禁力勸大家不要輕易相信承諾。

丁國琳在節目《單身行不行》中談及,自己39歲時懷孕,當時的男朋友表示自己年紀也到了,承諾「我們一起來養這個孩子」,於是幾經猶豫後才決定把孩子生下來。沒想到男方在她懷孕8個月時落跑,讓她感慨「即便有開本票,也會被跳票。」更慘的是,生下來才發現原來男方根本劈腿狂魔,「有五個女朋友」。

 

丁國琳上節目表示,當時的前男友一次劈腿五女。(圖/截自節目《單身行不行》)

原本以為自己是正宮,孩子生下來才發現自己是最後一個女朋友。(圖/截自節目《單身行不行》)

看似精明的丁國琳,在懷孕期間都沒有發現男方竟一次劈腿那麼多人,直到媒體報導,才赫然發現自己是男方最後一個女朋友,前面的四個都還在交往中,也讓她瞬間從正宮變成小六。 

男方的其中一位女朋友,惡意毀損丁國琳名譽。(圖/截自節目《單身行不行》)

 
當時在眾多女朋友中,一名惡女曾向媒體爆料「丁國琳的小孩不是男方的種」,因感覺有辱清白,並且等同於影響演藝圈內所有女藝人的名譽,丁國琳於是做了親子鑑定,要求孩子身分證上的父親欄不要空白。她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是自給自足,「除了待產那幾個月以外,我應該每個月賺的都比他多」,不必向男方拿錢,回想起來,感謝男方的「不娶之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劈腿#丁國琳#美魔女#緋聞#女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36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