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思平自曝前男友是渣男 網驚:是修杰楷?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0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0 09:01
(圖/翻攝自王思平臉書)
(圖/翻攝自王思平臉書)

曾擔任微風封面女郎的女星王思平,過去憑藉出眾外型與模特兒好身材,演出過不少偶像劇,不過最為人熟知的就是與修杰楷有過一段情,外傳2人曾低調交往3年多。她上個月傳出結婚喜訊,嫁給認識6年的男友李世偉,日前又再曝懷孕消息,並透露與老公相識過程,和前一段戀情遇到渣男的經歷。

(圖/翻攝自王思平臉書)

 
32歲王思平昨(9日)在臉書開心宣布「是的,我正式要當媽咪了,認識李先生的時候,就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所以我們都是往同一個方向努力。」她說,「緣分到了,就結婚啦!緣分到了,所以我的身份,變成媽媽了,非常的開心。」

同時升格人妻與新手媽咪,王思平表示,目前懷孕剛滿3個月,還不知道寶寶的性別,之後也會暫停演藝工作,專心在家照顧寶寶和老公,並喊話「各位準媽媽可以跟我分享媽媽經了」。

(圖/翻攝自王思平Instagram)

王思平日前宣布結婚喜訊後,在臉書分享老公浪漫求婚影片,除了提到與老公的相識過程,更自曝前一段戀情遇到渣男,「因為上一段被背叛的感情」,坦言當時因為太害怕在遇到騙子渣男,只想好好一個人努力跟換新的生活。她過去曾和修杰楷有過一段戀情,這也讓不少網友紛紛揣測發問「所以是修杰楷背叛妳嗎?」不過她也親自回應,「他很好呦,不要誤會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思平#修杰楷#前男友#渣男#結婚#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84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