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狄鶯質問黃子佼「沒叫我兒訪問?」 孫安佐一句話噹爆媽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6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6 19:40
資深藝人狄鶯難得和孫安佐合體上節目。(圖/翻攝自孫安佐IG、TVBS資料畫面)
資深藝人狄鶯難得和孫安佐合體上節目。(圖/翻攝自孫安佐IG、TVBS資料畫面)

資深藝人孫鵬和狄鶯育有一獨子孫安佐,如今一家人已走過美國恐攻等風波,母子難得合體上節目,沒想到狄鶯當場問主持人黃子佼,怎沒叫她兒子出來訪問,讓孫安佐立刻一句神回嗆。

綜合媒體報導,狄鶯帶孫安佐一起上17直播與台視合作節目《台視17唱》,她錄影前特別提醒老公要在家看節目,而孫安佐坦言,自己很少與媽媽上節目,自認鏡頭前一定顯得很尷尬。

 

狄鶯帶孫安佐一起上17直播與台視合作節目《台視17唱》,母子互動相當有趣。(圖/翻攝自《台視17唱》臉書)

狄鶯表示,這是自己人生第2次與兒子同台,隨即轉頭問黃子佼,「怎麼沒有叫我兒子出來訪問呢?」讓一旁的孫安佐連忙制止媽媽,「妳不要逼別人做他不想做的事。」聽完狄鶯立刻強調,沒有逼問,只是請問。

豈料,孫安佐聞言又回,「我覺得妳的語氣可以用別的方法。」狄鶯很得意兒子已長大懂事,黃子佼則笑回,「全世界敢噹狄鶯的人,就是他兒子。」當孫安佐演唱兄弟本色的《FLY OUT》,炒熱現場氣氛,狄鶯非常滿意直呼,「有沒有看到?有沒有聽到?」,讓孫安佐不好意思拉住媽媽直呼,「好了,冷靜,算我求你了,不要衝動!」兩人逗趣互動,引眾人笑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狄鶯#孫安佐#黃子佼#訪問#噹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597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