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衣放車上衰捲董至成婚變  謝忻被曝打越洋電話痛哭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6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6 15:32
董至成婚變意外讓謝忻扯進風波。(圖/翻攝自董至成、謝忻臉書)
董至成婚變意外讓謝忻扯進風波。(圖/翻攝自董至成、謝忻臉書)

資深藝人董至成日前被爆出21年婚姻生變,兩人已發聲明證實正在協議離婚,豈料風波意外扯出女星謝忻曾在董至成車上脫光換衣服舊聞導致婚變,讓謝忻在臉書發文反擊。綜藝大哥胡瓜今(16日)透露謝忻當時在國外大哭。

謝忻日前在臉書還原事實真相,指出當時是錄影完在更衣室換衣服,換好的泳衣放入塑膠袋中,但搭董至成便車時,不慎將塑膠袋遺留在對方車上,隔日已經整包回給她,並沒有媒體影射的情節。

 

胡瓜(右二)曝謝忻(左一)捲入董至成(左二)婚變風波,在國外大哭。(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胡瓜今日錄影民視《台灣那麼旺》被問及此事透露,人在國外的謝忻因再被提及內衣褲放在董至成車上,打電話給他爆哭,「她哭的很傷心,因為她剛度過,結果又丟一坨大便給她,她是滿委屈的。」

胡瓜也安慰謝忻解釋清楚就好,並強調過去錄影時大家情感都不錯,可能是搭便車衣服放車上,「大剌剌忘了拿,跟他離婚沒關係。」至於董至成婚變?胡瓜則表示不太清楚,大家都在忙防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忻#董至成#胡瓜#婚變#離婚#痛哭#電話#脫光#內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73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