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炳沒錢付3萬保釋金 遭限制住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18 0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信誓旦旦不碰毒品的藝人大炳,又被抓了!17日上午警方據報,在台北縣中和一家汽車旅館有人開轟趴,因此前往查緝,赫然發現大炳全身只圍浴巾,屋子裡散落吸食安非他命的器具,大炳涉嫌吸毒,再度被帶回警局偵訊,法官裁定3萬元交保,不過因為他付不出錢,後來法官更裁無保釋放,但必須限制住居。

記者:「大炳有沒有什麼話要講?還有什麼話要對社會大眾說嗎?」藝人大炳:「…。」

不發一語,戴鴨舌帽,頭低的不能再低,曾經在鏡頭前悔恨痛哭,不再碰毒品的藝人大炳,又因為涉嫌吸毒再度被逮捕,晚間法院裁定3萬交保,卻因為他付不出來,更裁庭裁示免付交保金,凌晨1點多,在友人帶領之下低調離開。

進入地檢署時,大炳頭髮散亂披在臉上,帽子還被撞歪,模樣狼狽,17日上午台北縣警方接獲線報,中和一家汽車旅館,有20多名男子正在舉辦搖頭轟趴,集結警網前往查緝,發現現場只剩下2名男子,其中一人就是大炳。

大炳被查獲時非常狼狽,全身上下只剩一條浴巾裹著,而另一名黃姓男子,經過警方調查,是名槍炮彈藥跟毒品的前科犯,現場還有散落吸食安非他命的器具;2年前才因毒勒戒,如今又吸毒被抓,5年內連續再犯,得直接面臨起訴命運,大炳沒好好珍惜再生機會,或許也斷送自己的演藝生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496

0.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