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弟開二手國產車被羞辱 歌后怒買130萬BMW全付現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3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3 19:13
台語歌后龍千玉出道多年,個性節儉的他,對於家人和朋友卻十分大方。(圖/翻攝自龍千玉臉書)
台語歌后龍千玉出道多年,個性節儉的他,對於家人和朋友卻十分大方。(圖/翻攝自龍千玉臉書)

出道超過30年的台語歌后龍千玉,在台語歌壇有著天后級的地位,但平日私生活卻是十分低調。個性勤儉的她,對於家人和朋友卻十分大方。龍千玉還自爆,某次弟弟開著她的二手國產車接她,沒想到卻被管理員嫌太破舊拒絕讓弟弟進來,她聽到後太生氣,隔天去買了1台BMW新車,130多萬的價格更是全額付現。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龍千玉說「在家人朋友身上我很大方,我自己買1萬以上的東西會想很久,我媽都說要我對自己好一點。」她提到同是歌手的胞弟江志豐,在他還未出道之前,某次自己在表演結束後,請弟弟開車來接她。但她怎麼等都沒看到弟弟出現,「想說怎麼等那麼久,就打電話問他幹嘛不進來接我,他說管理員不讓我進來。」

 

事後詢問原因,原來是管理員看到江志豐開的喜美二手車太老舊,就將他拒於門外。龍千玉一聽十分生氣,隔天直接從戶頭領了130多萬元的現金,立刻買了1輛BMW新車,而且是全額付現。這樣霸氣的舉動,讓江志豐當場看傻眼「姊原來妳有100多萬元!」

龍千玉因為家境的關係,從小就培養出節儉的個性,但偶爾還是會懂得犒賞自己。她提到早期自己有失心瘋,被物慾迷失,先前就有曾在法國刷爆3張卡,當時步出店門時店員還列隊歡送她。

另外10幾年前去泰國參加員工旅遊時,被安全參觀珠寶店,當時買了2克拉的紅寶石,打折完畢後是29萬元,原以為撿到便宜,結果回台時拿去鑑定被發現有瑕疵,賣出去的話大概只能賣2萬元。得知被騙了,龍千玉也哭笑不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台語歌后#龍千玉#江志豐#國產車#二手#管理員#付現#失心瘋#珠寶#紅寶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38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