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團最強開場 五月天北市跨年打頭陣

記者 羅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1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1 22:16

樂團「五月天」睽違8年擔任台北市跨年晚會嘉賓,今晚打頭陣,號稱全台最強跨年開場,還有金曲歌王蕭敬騰,睽違5年重回台北跨年晚會,首次率領獅子樂團LION,一起搖滾台北跨年夜!

圖/華視提供

 
五月天《派對動物》:「Let's go party party all night , oh oh oh,And many many good times , oh oh oh,不願被當寵物,寧願變成怪物,噢噢,oh oh oh。」

開場演唱快歌《派對動物》,五月天睽違8年登上台北跨年,舞台效果彷彿在開演唱會,現場氣氛瞬間嗨翻!

圖/華視提供

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我再也不要,再也不要,委屈自己一秒。」
 

五月天連續帶來7首歌,幾乎唱滿40分鐘,誠意十足。

獅子樂團LION《美麗醜與我》:「所有花瓶都飛起來,快要釀成意外,所有花瓶都掉下來,我們也碎碎成了平安。」

圖/華視提供

緊接著嗨唱的是金曲歌王蕭敬騰帶領的獅子,新歌《美麗醜與我》再度炒熱氣氛。

獅子樂團LION《美麗醜與我》:「或許答案不只是美麗與否,還有一個我,還有一個我。」

獅子連唱5首歌,雖然雨神老蕭發威,現場有些毛毛細雨,仍澆不熄粉絲熱情,為2020台北跨年晚會帶來一波波高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五月天#跨年晚會#蕭敬騰#天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599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