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完《我的少女時代》失業! 女星:1個月被打槍20次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0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0 13:43
《我的少女時代》2015年在台灣上映。圖/翻攝自瑭霏 Tang Fei Facebook
《我的少女時代》2015年在台灣上映。圖/翻攝自瑭霏 Tang Fei Facebook

2015年在台灣上映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捧紅王大陸、宋芸樺等新生代演員,不過當時飾演陳喬恩的瑭霏卻未因此爆紅,反而長達4年沒工作,直到近期才出演八點檔《多情城市》、職人劇《鏡子森林》。

根據聯合報報導,畢業於台藝大戲劇系的瑭霏從小就立志當演員,起因竟是因為「說謊」,瑭霏表示,小時候媽媽常會問「是不是妳偷吃?」這時她就會裝無辜回答「沒有啊!」瑭霏表示,當時就對表演產生了興趣。

 

瑭霏曾1個月被打槍20次。圖/翻攝自瑭霏 Tang Fei Facebook

瑭霏從高中、大學時期開始接觸微電影、廣告拍攝,不過自從拍完《我的少女時代》後,整整失業長達4年,曾高達1個月試鏡20次被打槍,當時姊姊還會塞2000元給她花用,親朋好友也勸她給自己一個停損點「不行就轉行」,直到2018年上了陳幼芳表演課和參加民視「鳳凰藝能」徵選,瑭霏的演藝事業才有了轉機,近期出演八點檔《多情城市》、職人劇《鏡子森林》。

先前瑭霏失業在家時,曾聽到媽媽和鄰居提到「女兒沒工作」,但現在卻能驕傲地說,「我女兒是演員」,使瑭霏忍不住掉下眼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的少女時代#王大陸#宋芸樺#瑭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664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