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綜RM贏家獲6獎 劉在錫悼念雪莉、荷拉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9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9 17:39

韓國電視節目《Running Man》主持人之一的劉在錫,在韓國被譽為「國民主持人」,日前獲得電視台頒發最大獎,再度肯定他的主持功力。不過上台發表感言時,特別提到過世的具荷拉和雪莉,網友也發現製作單位疑似有去祭拜具荷拉,在她的塔位放了名牌和隊服。

圖/翻攝自韩娱排行榜微博

 
TWICE的師妹ITZY,擔任韓國電視台SBS舉辦的演藝大賞表演嘉賓,勁歌熱舞的表演,讓台下的綜藝節目主持人們跟著嗨了起來,就連SuperJunior的希澈都變成小粉絲,只顧著拿手機錄影。

總是不避諱表達自己對後輩女團的支持,希澈做自己的個性,深受觀眾歡迎,獲得真人秀部門的優秀賞。而當晚最大贏家,則是《Running Man》榮獲六個獎項,劉在錫獲頒大賞。

韓星劉在錫:「Running Man明年即將迎來十周年,我自己獲得這個大獎,其實剛剛在採訪中也說過,萬一得獎的話,想和Running Man成員們一起獲得這個大賞。」

 
擁有「國民MC」之稱的劉在錫,睽違4年再度拿下大獎,感言內還提到曾經參加Running Man的雪莉和具荷拉。

韓星劉在錫:「今天特別想起了,今年不幸去了天國的具荷拉和雪莉,希望兩位在天國能夠盡情,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劉在錫的一番話,讓台下觀眾們紅了眼眶。網友還發現,《Running Man》的製作單位疑似有去祭拜具荷拉,在她的塔位放了她的名牌和隊服,格外讓人感傷。身為綜藝圈大前輩的劉在錫,螢幕前帶給大家歡樂,但不忘照顧後輩的精神,拿下大獎,實至名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Running Man#劉在錫#大獎#綜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619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