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展榮展瑞推新歌 找洋蔥、邱鋒澤跨界合唱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2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2 19:23

網紅、歌手最近都不約而同,在音樂方面合作,像網紅展榮展瑞,就跟玖壹壹洋蔥、邱鋒澤,唱出告白心情,還有大馬鬼才黃明志,則是找網紅孫生,當他的MV男主角。

圖/翻攝自keelongxu IG

 
網紅展榮展瑞《愛瘋狂》:「心跳加快這就是一見鐘情,快踹不過氣you're my cup of tea,愛情很近。」

網路紅人展榮、展瑞,全新單曲愛瘋狂,找來玖壹壹—洋蔥跟創作歌手邱鋒澤,兩位好朋友跨界合作。

網紅展榮展瑞《愛瘋狂》:「我為愛瘋狂,想悄悄大聲說喜歡妳,你的愛情訊號這麼的了不起,我變得詭異天天發神經繼續努力。」

 
大聲唱出告白心聲,勇敢追愛不放棄,四個人同框入鏡,MV上線5天點閱率17萬,網紅跟歌手合作組合超新鮮,無獨有偶還有他。

黃明志《愛妳也愛她》:「我愛妳但其實我也愛她,承認吧那是我心裡的話,請別再逼我分手最好妳們都留下。」

黃明志的《愛妳也愛她》,唱出劈腿男的心聲,找來網紅孫生當MV男主角,周旋在四個女生之間,卻不願放棄任何一個,另外還有孫生所屬團體《反骨男孩》,也跟另一個歌手合作。

反骨男孩《舞池喇一喇》:「我們今天出來解放我們舞池喇一喇ayy,累了讓我躺在街上舞池喇ㄧ喇。」

反骨男孩的新歌,雖然MV看不到有歌手入鏡,不過嘻哈曲風,幕後操刀作曲的,正是麻吉弟弟,網紅跟歌手跨界合作,魚幫水、水幫魚,互相拉抬,也為彼此衝衝人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歌手#展榮展瑞#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32

0.1502

0.4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