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具惠善婚變槓上安宰賢 首曝心聲「太幼稚」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0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0 13:43

韓星具惠善8月爆出婚變,和安宰賢隔空槓上,目前正在進行離婚官司,不過具惠善最近接受韓國媒體訪問,坦承前幾個月的行為太幼稚,似乎很後悔自己的衝動行為,不過已經影響到安宰賢的新作品,開播至今,收視表現不如預期。

圖/翻攝自kookoo900 IG

 
韓星具惠善:「幾個月前我太幼稚了,覺得委屈啊,其實都過去了。」

具惠善跟安宰賢爆出婚變後,首度接受韓國媒體專訪,對於從八月份開始,在社群網站上與安宰賢隔空互嗆,坦言這行為太幼稚。

韓星具惠善:「一開始以為他在開玩笑,後來我想過要化解,如果需要時間的話,那就多給他一點時間就好了,我這樣提議了,但他說希望馬上離婚。」

 
具惠善至今仍然覺得這像是一場夢,沒想過安宰賢會提出離婚之外,更沒想過會把夫妻倆的對話內容爆料給媒體。

韓星具惠善:「我有想過我是不是找錯老公了,我們是同一個公司,但是公司把手機交給了媒體,我覺得這太不合理了。」

為了捍衛自己的立場,具惠善只想著如何反擊,卻更加撕裂夫妻倆的感情,也造成兩敗俱傷,即使安宰賢想透過新作品回歸戲劇圈,不過受到婚變影響,收視表現不如預期。

安宰賢和吳漣序主演的韓劇,主打喜劇愛情片,收視最低只有1.9%,不免讓人聯想到,也是離婚後推出首部戲劇作品的宋仲基,口碑差強人意。

韓劇《阿斯達年代記》:「主人你看過很多書嗎?看了很多,因為這裡有很多,我也沒有別的事情可以做。」

宋仲基小螢幕作品出師不利,日前也證實將離開老東家,和合作七年的經紀公司宣布不續約,傳出有可能自己成立經紀公司,而宋慧喬雖然沒有戲劇作品,不過是時尚圈寵兒,不時拍攝雜誌照,揮別離婚陰霾,展現獨立的一面,展開新生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具惠善#婚變#安宰賢#離婚#宋仲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1

0.1292

0.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