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和高以翔爆姐弟戀!天后首發聲痛悼「我們的天使」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7 0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7 12:52
圖/翻攝自高以翔臉書
圖/翻攝自高以翔臉書

藝人高以翔不幸猝逝,15日遺體火化後長眠金寶山,為延續他的精神,包括黑人、毛加恩一眾好友為他製作9分鐘的追思影片,讓不少人動容。其中,曾和高以翔爆出姐弟戀的天后蔡依林,也首度對此事發聲。此外,高媽媽日前在告別式上留下最後一段話給兒子,內容也曝了光。
 

圖/翻攝自蔡依林微博

Jolin蔡依林昨天(16日)在微博上轉發好友為高以翔製作的追思影片,難過表示學校沒教過我們的事,太多太多太多了,「學校從沒告訴我們愛是什麼,死亡又是什麼,於是多半的時候,我們都感到無助,難受,慌恐,充滿憤怒。」她謝謝這部愛的影片,一再提醒我們,愛從不會逝去,「也許,我們終將得多談論點死亡。也許,那才是充分讓我們愛得更無懼的理由。」最後她向已逝的高以翔表示,「sleep well, our angel.」(安息吧,我們的天使。)

 
 
圖/翻攝自蔡依林微博、高以翔IG

綜合媒體報導,蔡依林和高以翔曾爆出姐弟戀,2009年2人因一起到夜店玩樂被拍到傳出曖昧,當時高以翔不希望被女方誤以為炒作,略顯憤怒澄清「蔡媽媽跟我爸認識,我們彼此蠻熟的,那天是蔡媽媽想見我,所以就約一起吃飯,也有去逛服飾店。」而蔡依林也說「我覺得這是個蠻烏龍的緋聞」,稱2人只是朋友。
 
圖/翻攝自高以翔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高以翔告別式當天,高爸高媽雖未公開發言,但在播放影片及錄音時,出現了一段高媽媽用英文錄下對以翔說的話,內容大概是告訴以翔媽媽很愛他,大家都很愛他,要他放心高飛,「你是我的天使,你是很棒的孩子,我們都很愛你」,話語一出讓眾人哭成淚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以翔#猝逝#哀悼#追思#蔡依林#Jolin#姐弟戀#高媽媽#天使#告別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1142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