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練舞狂洩屁股蛋!夏語心一個深蹲趴地「畫面超母湯」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0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0 12:39
圖/翻攝自夏語心臉書、IG
圖/翻攝自夏語心臉書、IG

從《大學生了沒》班底出身的33歲女星夏語心,現除了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也參與偶像劇的演出。3年前,她和舒子晨、茵茵共組「犯規小姐」後,就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出火辣的練舞影片。近日夏語心又PO出練舞影片,不僅狂洩渾圓屁股蛋,最後一個趴地動作,更讓她的雪白嫩乳險些彈出,畫面超火辣。
 

圖/翻攝自夏語心IG

圖/翻攝自夏語心IG

 
夏語心昨天(9日)在IG上曬出和編舞老師一起練舞的成果影片,畫面中的她,僅穿著白色Bra和超短牛仔熱褲,還沒跳就露出一雙白皙長腿,十分性感。接著她隨著音樂扭腰擺臀,還朝著鏡頭越走越近,一轉身渾圓屁股蛋狂洩,姿勢相當誘人。
 
圖/翻攝自夏語心IG

不過最吸睛的莫過於最後一個深蹲趴地動作,夏語心轉了一圈後,伸手關掉鏡頭,低胸設計讓雪白嫩乳險些彈出,畫面超火辣。有網友發現夏語心為了練舞,右腿上驚現大片淤青,她本人也以「對啊」證實這消息,看得出為了美麗畫面下了不少苦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夏語心#練舞#性感#火辣#內衣#大學生了沒#屁股蛋#雪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527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