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作人員薪水少!她曝高以翔「廉售手機」暖舉:永遠男神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0 0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0 12:41
圖/翻攝高以翔IG
圖/翻攝高以翔IG

藝人高以翔上月27日錄製浙江衛視《追我吧》節目時猝死,享年35歲,當天不幸消息傳出後,一名曾和高以翔工作數次的網紅「Molly Moda 茉莉」,在臉書上發文悼念。她提到9年前高以翔已有很高知名度,待人卻相當和善客氣,得知薪水不多的她要買手機,竟將自己才剛入手1周的黑莓機,低價出讓給對方。
 

圖/翻攝自「Molly Moda 茉莉」臉書

圖/翻攝自「Molly Moda 茉莉」臉書

 
網紅「Molly Moda 茉莉」在高以翔猝逝當日發文哀悼,她透露9年前自己大學剛畢業到公關公司工作,當時高以翔是她負責第一場秀的主秀模特兒,1個月至少會見到他1次。「Molly Moda 茉莉」說,9年前高以翔在台灣已經超級紅,但他「很好笑、人也很和善客氣禮貌,當時我負責的案子的業主們都喜歡敲他。」
 
圖/翻攝自「Molly Moda 茉莉」臉書

圖/翻攝自「Molly Moda 茉莉」臉書

「Molly Moda 茉莉」提到,很多藝人都不會理工作人員,但高以翔完全沒大明星架子,對工作人員也都很客氣,「雖然是冷面笑匠,但卻是很溫暖的人!」她也自爆當時高以翔知道薪水少的她要買手機,「他說新買一週(周)的黑莓機賣我8000,(當時的blackberry 其實很貴好幾萬)」,低價讓出新手機的暖舉,讓「Molly Moda 茉莉」永生難忘。
 
接到高以翔猝逝的消息,「Molly Moda 茉莉」難過地說「早上看到新聞我在內心一直祈禱,到最後一刻他都還在工作超敬業。他真的是我心裡永遠的男神,也是我人生第一場秀的主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高以翔#猝逝#猝死#Molly Moda 茉莉#暖舉#男神#追我吧#浙江衛視#網紅#黑莓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27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