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狄鶯也出局?孫安佐「環抱巨乳舊愛」喊:她是我最愛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9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9 12:55
圖/翻攝自孫安佐IG、TVBS
圖/翻攝自孫安佐IG、TVBS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日前遭網紅米砂(Misa)指控為他墮胎,風波延燒多日,連帶影響到他和正牌女友阿乃的感情。阿乃日前忍痛表示主動提分手,沒想到米砂神隱1個月,7日發文嗆阿乃「才是第三者」,並怒斥孫安佐同時和多女有關係是個渣男。對此,孫安佐昨天(8日)首度親口認證阿乃才是他的「最愛」,狠打臉米砂,並曬出背後環抱阿乃的照片稱要努力將對方追回來!
 

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孫安佐昨在IG上首度曬出和前女友阿乃在廁所的合照,他從後方環抱住阿乃,女方露出幸福微笑。孫安佐在貼文中表示,雖然他和阿乃已經分手了,但還是很珍惜和對方在一起的時間。

 
 
圖/翻攝自阿乃IG

孫安佐強調「我們本來就是正常交往的情侶,只有她(指阿乃)才是我的女友,也只有她是我的最愛,從來不是一個我早已拒絕過的人。」孫安佐疑似喊話米砂別再亂說,「搞的我前任像是第三者」,最後也標註阿乃的帳號,向前女友喊話:「我還是會努力把 @08fatbaby 追回來的。」
 
圖/翻攝自米砂IG

圖/翻攝自米砂IG

米砂自墮胎風波後神隱1個月,7日她在IG上針對連日來的風波做出解釋,不但強調以當時自己的角度來看,並沒有搶人男友,反指阿乃才是第三者,「畢竟好端端的莫名空降一個我不知道的女友!」米砂更指控孫安佐是「渣男」,同時和多女有關係,怒轟對方不誠實又沒擔當,「孫要哄騙阿乃要哄騙父母安心是他家的事,但請不要開始扯一堆沒有的東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狄鶯#孫鵬#孫安佐#阿乃#米砂#墮胎#渣男#巨乳#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43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