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後計畫曝光 林志玲吐心聲:該下舞台了我充滿感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8 12:46
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45歲台灣名模林志玲6月閃嫁「放浪兄弟」日本男星AKIRA,11月在台南舉辦世紀婚禮,兩人日前合體幫AKIRA師弟團拍MV,甜蜜互動羨煞眾人。不過,日前她受陸媒專訪透露,未來人生做好2件事情就無怨無悔,演藝事業已經不是她的重心。

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林志玲6月閃婚後,7月首度面對台灣媒體時,就曾透露婚後會減少工作量,多放重心在家庭及基金會。最近她接受陸媒「中國新聞周刊」專訪時再次表明,現在要專心自己的人生,「包括我的家庭、我的慈善事業好好經營就無怨無悔了」。

林志玲坦言,「如果鎂光燈現在就關掉了,該下舞台了,我充滿感謝,深深一鞠躬」。演藝事業已非她生活的重心。此外,林志玲透露嫁給選擇AKIRA,是「愛情加上勇氣」。

幸福摩天輪造型音樂盒。圖/TVBS

林志玲今(8日)也舉辦第6次「志玲姊姊和好朋友們的公益慈善義賣」活動,繼續傳遞正能量,投入她最愛的慈善事業。為讓更多人參加這次活動,林志玲另外獻出獎品,只要義買金額到2000元,便能獲得林志玲與AKIRA的專屬婚禮喜糖,若是滿10000元,更能獲得基金會限量訂製款幸福摩天輪造型音樂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林志玲#舞台#充滿感謝#慈善#家庭#閃婚#婚禮#AKIR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14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