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以翔猝逝怪韓綜 吳宗憲反擊館長蹭熱度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7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7 22:18

吳宗憲日前直言韓國實境節目文化害死高以翔,一句「都韓國人害的」讓他被網友留言痛罵,更被館長嗆不敢得罪大陸,今天他再度解釋自己的原意,是看不下去實境秀過度扭曲的拍攝方式,要館長不要再蹭他熱度,館長也反擊,誰比較紅還不知道。

圖/TVBS

 
藝人吳宗憲:「明天我要去莫文蔚的演唱會,好不好,我要跟她合唱廣島之戀。」

藝人吳宗憲《笨小孩》:「哀呀胸口拍一拍呀:「勇敢站起來,嘿。」

自爆是8日莫文蔚來台開唱的小巨蛋嘉賓,還不改幽默本色,現場唱起歌,吳宗憲7日出席活動,對於最近藝人唱不進小巨蛋,砲火沒有少。

 
藝人吳宗憲:「買不到吳宗憲的票對不對,跟黃牛買啊對不對,對啊這是,政府規定合法的嘛。」

圖/TVBS

而最近他和館長再度槓上成為焦點,因為憲哥被問到高以翔在大陸猝逝一事,卻怪罪給韓國的綜藝節目,許多網友不理解,館長更開嗆吳宗憲根本不敢得罪大陸。

藝人吳宗憲:「前文是說因為受不了,韓國人把這種文化,這種不好的錄影文化帶到中國大陸,後面才會提到說韓國人害的,他政治意圖嘛,館長什麼東西嘛,我跟你又不熟,老是講到我,你講我幹嘛勒,不要再蹭我了嘛,你好好去賣你的肌肉吧。」

網紅館長:「要搞清楚人死在大陸,大陸製作節目,這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邏輯,到底是怎麼樣不敢得罪中共。」

兩人砲火越發猛烈,吳宗憲更是有些動怒,認為和館長不熟,根本沒了解前因後果,希望館長不要再罵他,如果非得以戰止戰,吳宗憲也喊話,開戰到底。

圖/TVBS

藝人吳宗憲:「你有什麼才華可以走紅嘛,你紅嗎?紅什麼意思的,對不對,每天在噴人,台灣需要的是大家互相來叫罵嗎?」

 
網紅館長:「他一直說我靠他紅,誰比較紅還不知道,不是嗎,不然我怎麼會站在這裡。」

兩人多次直播互嗆,為了高以翔逝世,再度開戰隔空交火,掀起一番論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宗憲#高以翔#逝世#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226

0.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