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懷病童! 「天堂的微笑」短片入圍LA電影節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6 2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7 11:01

TVBS年度大戲《天堂的微笑》,演員方志友為了揣摩角色,特地前往台北榮總兒童病房,探視罹癌的小朋友,藝人修杰楷、林予晞也一同跟隨紅鼻子醫生的腳步,與孩子互動,導演事後將整個過程剪輯成短片《Endless Love》,這回更入圍洛杉磯國際電影節,最佳網路和新媒體影片獎。

圖/TVBS

 
戴著紅鼻子,化著小丑妝,全身活潑可愛的裝扮,卻不是在表演場,這裡是醫院,他們是紅鼻子醫生。

演員方志友vs.紅鼻子醫生:「那我就跟著你們喔,你不要扯我們後腿就好,好。」

跟著紅鼻子醫生走進病房探望罹癌兒童,藝人修杰楷、林予晞、唐振剛、方志友與黃尚禾與孩子玩成一片,卻也一度紅了眼眶。

 
圖/TVBS

演員方志友:「不小心瞄到她媽媽已經淚流滿面這樣,然後我就突然我就覺得,很受不了,對,但我就是趕快轉過去,深呼吸一口氣,因為我覺得,(孩子)很認真在聽我講故事,我一定要好好把它講完。」

TVBS年度大戲《天堂的微笑》劇情扣人心弦,其中方志友所飾演的「楊令悠」,受到樂觀的母親影響,嘗試要當「紅鼻子醫生」,也特地前往台北榮總,觀摩紅鼻子醫生的工作實況。

紅鼻子醫生:「演員的確是需要一定的穩定,這也是為什麼,一次需要兩個小丑醫生的原因。」

圖/TVBS

使出渾身解數逗小朋友開心,導演也整個過程拍成影片,剪輯錄製成8分鐘短片《Endless Love》,而這部影片更入圍洛杉磯獨立電影節短片評選,打敗來自39個國家的強敵。

演員方志友:「小丑醫生這件事情,真的很重擊到我的心,我能做什麼來讓孩子可以,舒服一點,快樂一點,這是我就是在認識到小丑醫生之後,我很想要很想要,參與他們的原因之一。」

字字句句道出內心的不捨,孩子們年紀小小,卻仍鼓起勇氣對抗病魔,溫馨也令人心酸,真實走訪不僅讓演員們深深感動,影片也獲得國際肯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天堂的微笑#方志友#電影節#小丑醫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44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