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完勝林志玲!「最美空姐」秀超辣裸紗 美胸翹臀全看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9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9 18:05
有「最美空姐」稱號的林佩瑤,日前宣布將在年底完婚。(圖/翻攝自林佩瑤臉書)
有「最美空姐」稱號的林佩瑤,日前宣布將在年底完婚。(圖/翻攝自林佩瑤臉書)

曾參加《超級星光大道2》進入前10強、被封為是「最美空姐」的林佩瑤,今年7月認愛帥哥名廚武俊傑,2人隨即展開熱戀。交往大約半年的時間,上個月無預警地宣布2人將在年底完婚,目前婚禮正在籌備中。18日她在臉書分享婚紗照,不但大秀美胸,婚紗更是絕美的裸紗,火辣程度破表,甚至完勝才剛舉辦完婚禮的林志玲。

林佩瑤認愛帥哥名廚武俊傑,日前2人拍攝絕美婚紗照。(圖/翻攝自林佩瑤臉書)

 
林佩瑤是《超級星光大道2》的第9名,當時還參與星光二班的合輯《你們是我的星光》。今年37歲的她,今年中認愛帥哥名廚武俊傑。2人戀情火熱,相戀半年就決定攜手共度下半輩子。

林佩瑤18日在臉書公布婚紗照,透視的款式讓她的好身材若隱若現,透紗的程度幾近裸紗,讓她傲人的碗粿奶和翹臀曲線畢露,好身材完全嶄露無遺。

林佩瑤在臉書提到,「拍婚紗這天最怕攝影師說:再來一次!」她還強調自己真心佩服新娘們,可以拍好幾個場景和拍好幾次不同風格的婚紗照,另外耐心的新郎們,也給你們拍拍手。林佩瑤還說「光是1個棚拍和1個外景就已經搞死我,拍到最後一直跟全場的人哀號我好累、我好熱、我好餓、我好渴、我脫妝了、我瀏海開了、我要補妝、我好想回家等,就是一個很愛碎念的新娘。」

 
林佩瑤穿著火辣裸紗,好身材一覽無遺。(圖/翻攝自林佩瑤臉書)

林佩瑤最後提到,「現在看到照片,夕陽下拍花紗好像真的有點浪漫餒!真是不枉費我跟主廚在那個草原上來回奔跑八百遍。」

不少網友和粉絲看到林佩瑤的火辣婚紗照,紛紛大讚「太美了」、「身材超好」、「太羨慕了」;甚至還有人稱讚「堪稱林志玲等級!」對此林佩瑤也開心地回應「希望我婚禮當天,可以像志玲姊姊一樣瘦成閃電。」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最美空姐#超級星光大道#林佩瑤#武俊傑#林志玲#婚紗照#名廚#帥哥#攝影師#瀏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600

0.1948